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5L即将上市:轴距增加101mm,外观内饰变化让人眼前一亮

2021年05月08日 09:47:1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水滴汽车获悉,新款奥迪Q5L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5L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并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格栅由现款的镀铬横条换装了蜂窝状,大灯也换装了新的样式。雾灯区域的造型则变得更犀利,整体看起来更靓更年轻。

全新奥迪Q5L虽然是改款车型,但在外观设计上让我们眼前一亮。新Q5L还一改上代车型较为圆润敦实的设计风格,通过棱角分明的线条塑造了更加个性、硬朗的形象。相比现款车型,Q5L的轴距加长了101mm,车长也增加了136mm。新车的长宽高达到了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同级别车身尺寸达到领先水平。

新车增加一套OLED尾灯,不仅拥有不同的点亮效果,还能根据驾驶模式进行点亮样式的切换。车尾可以看到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包围设计,车尾双边双出排气的车型预计为S-Line套件版本。除此之外,全新奥迪Q5L的OLED尾灯还可以通过“接近检测”功能来提高道路安全性。

全新奥迪Q5L的内饰虽然保持了现款的家族式设计,取消了MMI旋钮设计,升级为10.1英寸高分辨率的MMI触控显示屏。得益于全新自然语言交互系统的应用,用户可以使用日常用语操控车辆,不再受限于预先指定的术语,有效提高人机交互的精准性与便利性。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两种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14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70Nm、32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 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加入轻混系统,该系统支持智能停机滑行与动能回收,这对油耗与日常驾驶舒适性有一定帮助。

总结:全新奥迪Q5L在空间、科技、操控等维度实现了堪比换代的大幅升级,更凭借多项“同级领先”,真正的把豪华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导者身份发挥到极致,成为更多用户“人生中绕不开的一台SUV”。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