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见优雅 驭见5限” 2021年奥迪南部区新奥迪A5&A7生活体验季

2021年05月08日 09:51:09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5月1日—9日,"锐见优雅 驭见5限——2021年奥迪南部区新奥迪A5&A7生活体验季-深圳站"热辣来袭!新一代奥迪A5焕新升级,以美自天成的自然美学引领豪华轿跑新的审美风尚。传承经典美学DNA,用匠心独具的理念,与您一同"驭"见优雅。

前瞻科技与潮流艺术的经典组合

艺术与科技的"混搭"是永远的潮流风向,在科技赋能艺术的同时,艺术也在为科技带来更宽广的路径。奥迪结合了艺术设计与科技工业所打造的"创·享空间"坐落深圳星河COCO Park。唯不忽视技术与科技的每个细节,才能成就更加出色的划时代设计。这一次在奥迪陪伴下,再度见证一个新时代的美学杰作。

体验运动驾控的动感激情

驾驭新奥迪A5,化身城市猎人,巡游打卡集潮流、艺术、优雅于一身的城市——深圳。用智能科技解锁城市新地标。让运动性能与源于自然的纯粹之美完美协调,体验和感受全新奥迪A5

追求"美"与"食"的寻味之旅

正如奥迪追求"美"的设计与细节上,"食"也是一件值得被认真对待的事。起源于上海的1886德国汽车餐厅,主打沉浸式汽车文化体验。餐厅打破常规形式,将汽车文化与美食、美酒、音乐相融合。定位文化地标餐厅,以"文化"与"产品"为出发点,将汽车元素融入餐饮环境,配以德式菜品,以打造汽车餐饮文化体验。

全速开跑 全城狂飙

"急速漂移、超速飙车"一次速度与激情的体验,如果说新奥迪A5是满足未来的梦想之车,那么本次活动的卡丁车体验之旅就是满足你的无尽乐趣。发动机启动后轰鸣的声响,伴随着车身的澎湃动力,油门一踩瞬间加速的推背感,激情与热情一同体验。

源于自然的纯粹之美

作为奥迪家族的"颜值王",第一代奥迪A5便获得了由德国联邦经济和技术部颁发的最高级别的官方设计奖,此奖在业界享有着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新奥迪A5的外观更具运动感。钛黑蜂窝状单幅一体式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外框加厚,格栅上方的通风口令人想起1984款奥迪Sport quattro经典车款。保险杠下沿采用大胆的刀刃式设计,配合加大的进气口,并在进气口造型上采用铝制饰条设计,充满力量感的"四条式"机舱盖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显锐利凶猛 。

奥迪A5家族配有强大的动力组合,标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搭配2.0T发动机,更有150KW低功率和185KW高功率版本,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全系标配12V轻混动力系统,有效实现更低油耗,更好能效,quattro 智能四驱系统带来纯粹驾驶乐趣。

与会被时间冲淡的单纯的"好看"不同,优雅,更像是一个审美进化的动态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变与不变并不矛盾,不断寻求二者之间的平衡,才是优雅的内核。新奥迪A5,"美学担当"再次耀眼而来。

活动火热进行,惊喜未完待续

本次活动从5月1日持续到5月9日,五一黄金周虽然已经远去,但是2021年奥迪南部区新奥迪A5&A7生活体验季活动仍在火热进行,期待您亲临现场打卡"创·享空间",有机会获得奥迪精心准备的专属礼品。

感受奥迪前沿科技,享受愉悦出行氛围

奥迪南部区生活体验季,未完待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