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合创007正式上市,售25.98万元起,续航643公里

2021年05月08日 09:58: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新款合创007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8万元—27.98万元。新车延续现款车型外观设计,该车新增“幻夜蔷薇”配色,并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外观上,新车车头采用扁平化设计思路,细长的大灯组也起到了横向拉伸车头的作用,搭配机舱盖上凌厉的筋线,使整车更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最亮眼的是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为整车增添了运动化元素。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79/1937/1680mm,轴距为2919mm。HYCAN 007尾灯造型相比于头灯更为夸张,“T字型”设计攻击性较强,而且十分不规则的设计也使其辨识度大大提升。此外,上翘的尾部线条也使车尾层次感更丰富,同时小鸭尾的造型也给车辆带来较强的运动感。

合创为 007 配备了称为「飞梭三体屏」的中控大屏,具体点说应该是采用一体框架+视觉无边框工艺连接起来的驾驶员仪表盘+中控屏+中控控制屏。HYCAN 007搭载了生命探测、儿童后排照看功能,覆盖整个后排的毫米波监测雷达监测精度可达到2mm,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安心的驾驶体验。驾驶辅助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自动刹车、变道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一应俱全。对于刚出驾校的新手和女司机来说,更多的辅助驾驶系统是安全的一份保障。

动力方面,Base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电机,Plus版车型最大功率204马力,两款车型峰值扭矩均为350牛·米,两款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23公里和643公里。此外,新车支持对外放电,V2V以及V2L两种形式。

水滴观点:

虽然合创这个品牌成立不久,但却是两家头部新能源汽车企业技术与创新的结晶,其工艺品质、续航水平、智能化表现都没有打折,反而做到了1+1大于2的效果。很对人买这款车会与埃安LX进行比较,虽然合创007售价是贵上不少,但是如果仔细去比较一下这两款车的高科技配置,就会发现合创007的售价还是很实惠的,因为很多高科技配置不仅埃安LX不具备,甚至连蔚来都没有搭载。最后给大家一点建议,购买前必须亲自去体验具体的车型,再去做选择。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