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帅气、10.25英寸双连屏,高性价比中型SUV不到12万!

2021年05月08日 10:1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前脸配备八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上方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配合中网采用五条横向镀铬装饰条,风格和谐统一,整体显得十分大气。设计特别的竖向LED日间行车灯较为新颖,在现有车型中,竖向LED日间行车灯的出现率不高,这一设计也就成为一大特色,彰显了整车的活力。

奇瑞汽车-捷途X70 PLUS

灯光方面,手动雷版车型采用卤素光源照明,其它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部分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感更强,凸起的流水式腰线设计加上银色镀铬条装饰,让车身尽显优雅时尚。车身尾部方面,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中间部分镶嵌了一块黑色的装饰板,上面印有JETOUR英文标识,正巧与车头部分的英文车标达成一致。尾部下方配置了双边双出的四排圆形排气孔,外加金属色护板,让车辆尾部霸气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

进入车内,一种豪华气质扑面而来,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钢琴烤漆面板的组合,非常乍眼,这就是这台车要表达的属性,热情活力,同时在选材的质感上也达到豪华感的体验。大尺寸双联屏的加入,比较有科技感,这点确实很赞。全系车型都搭载了一块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并支持蓝牙、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部分车型还支持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细腻,手动雷版车型采用的是塑料材质包裹,其它车型均采用皮质包裹,并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部分车型还带有方向盘换挡功能。手动雷版车型配备的是3.5英寸单色仪表盘,其它车型均配备的是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仪表盘显示效果不错,信息量也足够全面。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织物、仿皮材质包裹,部分车型还带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捷途X70 PLUS有5/6/7座椅布局可供选择,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前排座椅包裹性与舒适性都非常不错,后排乘坐3人也能轻松应对,腿部空间也相当可观。

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6挡双离合器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 款 1.6T DCT星 6座

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捷途在应对市场变化和迎合消费者需求方面,表现出了灵活大胆的一面。X70 PLUS在X70的基础上进行了一次变化较大的改款升级,不仅拥有了堪比换代的外观造型,内饰配置方面也更具科技感,更有档次感。而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1.5T和1.6T两种动力配备,也让它拥有了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更丰富的选择。如果您预算有限,但空间和配置都是刚需的话,那么捷途X70 PLUS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系中推荐 1.6T DCT星 6座,相对于1.6T DCT辰 6座来说,价格上增加了一万元,但配置多出了前排侧气囊、车道偏离预警、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仿皮材质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功能,配置十分实用,性价比很不错。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优惠力度不大,但仍是一款值得关注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