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该玩的年纪 20万以下能找到乐趣的车型推荐

2021年05月08日 10:21:06
分享到:
来源:车镜

今天这个篇文章注定是小众人群适合,就像要说的车一样,可能并不是人人认可的销量冠军,但是总能让很多人为之兴奋。90后作为新兴的主力消费群体,天生自带个性标签,放荡不羁的性格也注定不会随波逐流。那些性价比之王显然更适合“过日子人”,晚婚晚育的90后正在拼命用自己赚的钱享受生活。今天AM车镜就来说说什么车适合90后寻找乐趣。

端正态度

首先必须承认90后买车,很多人会关注外观,个性的外观绝对是你驰骋在路上给人的第一印象。如果马路上的车50%以上的出现概率,那么这个车型就可以从选单中清除了!另外是驾驶感受,这里存在一个超级大的误区,有的90后会拉数据,吹嘘自己的数据有多厉害。而有的90后,要的其实就是猛地踩下油门后,那种强烈的推背感。根据国情考虑,再快的车可能也跑不起来,个人认为不如追求那踩下去的几秒钟快感来得实在。

别克威朗ProGS

售价:未上市未公布

很多人要发出质疑了,这车不是三缸发动机吗?放心吧,这台车是别克威朗的ProRS版本,搭载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预计会搭载一款CVT变速箱,虽然是CVT变速箱加速肯定会受到影响,但是通用系列的发动机调校一向比较激进。特别是踩油门时,那种向前蹿的冲劲在日常驾驶时还是比较有感觉的。外观方面,采用“雕塑美学”设计理念,熏黑的17英寸轮圈,黑色的獠牙保险杠进气口,黑色小尾翼,黑色反光镜等,让这台车运动属性倍增。至于售价,虽然还没公布,但是肯定不会超过20万元,加上通用一惯的优惠政策,相信性价比肯定不错!

长安UNI-T运动版

售价:尚未公布5月8日上市

有一说一,长安UNI-T上市时真的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芳心,无边界的设计加上灰色的车身颜色和分体式大灯,整体看上去非常科幻。而且AM车镜觉得,这车简直就是后45度角杀手。这次全新的UNI-T运动版来了,全车大包围,大尾翼,宽体套件加持,而且还有撩人的绿色装饰线。我觉得外观上,拿捏年轻人审美死死的,动力上也十分靠谱。搭载了长安的黄金动力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爆发180匹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米加速10秒内就能完成,而且二次加速和换挡速度很快,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又或是动力都深得年轻人喜爱。

名爵6

售价:9.38-14.28万元

名爵近几年显然有些低调了,有些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但是之前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MG6,却一直没有停止过换代。名爵6的最大特征就是它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无论是外观观赏性还是实际实用性都十分优秀。外观设计的十分运动,也很有英伦范,另外内饰的设计也是运动十足。底盘调校偏向欧系车的感觉,操控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优秀。采用了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爆发181匹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在8秒内就可完成,实际表现动力爆发和换挡速度也很快,另外你还能获得超级好听的声浪,车内有一个排气阀门的开关任由你控制。

斯柯达明锐PRO

售价:尚未公布预计5月内上市,预售价格13.89-15.99万元

如今很多年轻人也开始关注汽车文化,德粉自然是汽车文化里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它们除了欣赏自己喜爱的品牌外,对于驾驶品质有更高的要求,对机械原理也十分精通。斯柯达如今在大众集团下研发和销售,虽然没有悬挂大众的LOGO,但是AM车镜认为它的本质就是一台大众,而且这个全新的斯柯达明锐PRO的外观,看上去更加运动,棱角分明显得干练很多。新车将搭载大众的EA211的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匹马力,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是行驶品质还是日常实用性,这台表现得都十分不错。

领克02Hatchback

售价:尚未公布预计近期上市

领克一直是一个偏向年轻人的品牌,旗下的车型设计也颇为个性,而且很多细节上也别有用心,品质感满满。之前03+的上市让领克看到了小众人群的需求,在中国真的有一群追求性能的年轻人。领克02Hatchback就是领克02的性能版本,除了外观造型有了更加运动的改变之外,其动力和性能也经过全方位升级,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爆发254匹马力,拥有超频模式最大扭矩可达380牛·米,百公里加速6.2秒。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另外,底盘也由欧洲团队进行重新调校,外观相比普通的02车型也更加低趴运动。

AM车镜总结:

年轻人买车除了喜欢个性的外观,还追求驾驶时带来的快感,虽然很多人追求数据上的优势,但是最终落在驾驶上,还要说自己开着舒服最重要。显然上面这五款车型,性价比都十分优秀,另外在兼顾了外观和性能的同时,日常实用性也很高。最重要的是,开着这些车上路你能有很高的回头率,平日里大家对于驾驶的感受也能聊得津津乐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