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首付!零尾款!六年分期!现在卖车都如此豪横了吗?

2021年05月08日 11:52:08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近日,广汽埃安旗下全系车型进行车标大焕新,迎来了一大波“史诗级新皮肤”。

身为拥有三款AION Y的车主,(嗯,三款AION Y模型的车主),这种消息怎么能不知道呢?于是,“车主”本人就来到了广汽埃安第一体验中心,去了解一下广汽埃安换标的一些具体情况,顺便打探打探店内有没有惊喜、好玩的事情。

这一次的换标属于全系车型换标,所有车型的改动都大同小异,我们就简单概括了。

比较大的变化分别是:车头的“G”标LOGO,采用了一种更加扁平化的设计,同时色调也改变成了绿色,店内人员告诉我,绿色更能体现出新能源的特色。

内饰方面最明显的就是方向盘的改动了,由以前的“G”标LOGO换成了“AION”的字样;车尾的部分是变化最多的,左侧品牌名称“广汽传祺变成了“广汽埃安”车尾中间取消掉了“G”标LOGO,改成“AION”的字样,右侧会单独的加上具体车型的标识,例如“Y”“S”“LX”“V”

需要注意的是,AION Y是广汽埃安品牌独立之后的第一款车型,所以这款车的车标直接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并不是换标。

我们也从店内打探到一个非常逆天的消息,你可听说过购车可分期六年吗?我真的直呼好家伙了,AION Y的购买方案是零首付零尾款,外加六年分期。换算下来低配每月一千多,顶配每月两千多,看得出来广汽埃安是真心为年轻人着想,这波操作值得点赞!

此次广汽埃安皮肤焕新,可以说是在广汽埃安品牌独立后迈出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这些新皮肤会更加突出广汽埃安的品牌形象与特色。

另外,AION Y的六年分期方案,可算让我这个三款车模的车主有望成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