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围魏救赵?五菱宏光MINIEV免费申领上海牌照受限

2021年05月08日 11:5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宏光MINIEV目前暂时无法申领上海市针对新能源汽车免费提供的专用牌照。另有消息表示,未来车长小于4.6米,售价(暂不明是否为补贴后价格)10万元以下的新能源汽车无法再免费申领专用牌照。

作为中国市场最为畅销的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型,五菱宏光MINIEV自上市以来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自2020年7月上市以来,宏光MINIEV上市200天,销量即突破20万大关,成为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销量纪录创造者。同时,宏光MINIEV自2020年9月起,已经连续8个月位居中国市场新能源车型销量第一。在刚刚公布的2021一季度全球新能源车型销量排行中,五菱宏光MINIEV也以96674辆的成绩位居全球第二。据五菱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海市是五菱宏光MINIEV最热销的城市,但目前却因为某些原因无法申领拍照,不免让人感到惋惜。

此外,还有消息表示,未来车身长度小于4.6米,售价(暂不明是否为补贴后价格)10万元以下的新能源汽车均无法再上海免费申领专用牌照。有趣的是,刚刚改款上市的上汽荣威Ei5车身长度从此前的4.54米提升至4.6米。在今年早些时候上市的上汽大众版ID.4车身长度也是达到了4.612米,但一汽-大众版ID.4的车身长度则仅为4.692米,未来是否也会申领牌照受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