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菜"在后面 下半年上市豪华新车前瞻

2021年05月08日 12:23: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五一假期的结束,意味着2021年也过去了小半年,上半年汽车市场销量持续攀升,其中不少豪华车型不断刷新在华销量。而在上海车展期间,多达两百多款新车相继亮相、上市,下半年也有不少豪华产品相继投放市场,本期,我们就来了解下即将上市的几款豪华产品。

新款宝马X3

新款宝马X3改款已经曝光,该车已经确认将在年内上市。作为豪华品牌关注度颇高的中型SUV,新款宝马X3外观调整幅度并不算大,主要是针对细节上进行了调整。

从此前曝光的官图可见,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全新矩阵式的设计,预计将配备激光大灯选项,双肾格栅造型更为立体,下包围也颇显运动。侧面轮圈换装了全新的样式,配合流畅凌厉的车身,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3将搭载2.0T与2.0T混合动力总成,其中混动版本综合功率或达185kW,峰值扭矩420Nm,百公里加速在6秒左右,纯电续航为95公里。

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

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全新C级长轴距版,其2954mm的轴距可谓刷新了我们对C级的认知,长轴距版上市之后,奔驰也有了与奥迪A4L与3系长轴距版本相对抗的车型。

外观方面,C级长轴距版采用了诸多S级的设计元素,整车搭载了AMG-Line运动套件,星辉前中网造型颇显精致,同时下包围采用了车身同色饰条进行穿插,配合两侧锋利的导流槽,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运动气质。

车身侧面更为流畅修长,尾灯采用了锐利的夹角设计,配合下包围两侧的通风口和矩形的排气更显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其轴距已经超越了标轴版E级。

内饰设计较为精致,11.9英寸中控屏采用了类似S级的竖向布局,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还支持裸眼3D效果,同时,新车还搭载有第二代MBUX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T直列四缸、1.5T直列四缸+48V、2.0T直列四缸三种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50kW、150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新款雷克萨斯ES

新款雷克萨斯ES在上海车展亮相之后,关注度并不是特别的高,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改动太小,作为中期改款,简单修修补补的ES,其改动幅度甚至不及一般年度改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ES前中网采用了熏黑设计,内部饰条造型更为纤细复杂,看起来更显时尚。内饰换装了一块12.3英寸中控屏,并且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最新的线性螺线管类型的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以及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其操控以及安全性有所升级。

凯迪拉克新款CT4/CT5

下半年美系车最值得关注的当属凯迪拉克旗下新款CT4/CT5,这两款车型均属于年度改款,因此升级幅度并不算太大。

两车分别搭载了最新的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同时,车机导航系统、Apple CarPlay、智能语音交互等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同时,两款新车还将搭载与科大讯飞联合打造的车联生态,将大幅提升整车的科技配置水准。

结语:从本期简单介绍的几款新车也能看出,更多经济适用的豪华产品将在下半年相继到来,对于不少持币待购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下半年能够购买的豪华新车能够挑挑选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