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纵置平台、“带T”、六缸引擎?马自达CX-50测试车曝光

2021年05月08日 13:07:01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马自达全新高性能SUV的路试谍照,根据品牌目前的命名体系,该车很可能就是此前传闻的CX-50车型,相比现役CX-30,新车不仅尺寸更大、定位更高,甚至很可能使用马自达最新开发的直列六缸引擎。

从谍照来看,目前测试车还处于严密伪装阶段,暂时看不到细节信息,但隆起的机舱盖和黑色点阵式格栅依旧充分凸显出其运动SUV的定位,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尺寸相当夸张的合金轮毂。

鉴于测试车伪装过于“硬核”,看不清后门究竟有没有门把手,所以还不确定是传统的后门开启方式还是跟MX-30类似的对开门。

MX-30:对开门设计

早在2019年,马自达就曾表示品牌正在开发全新纵置平台,其中包含了一台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最新的四驱系统,这些全新“硬货”很可能会在这台CX-50上首次出现。虽然在尺寸上跟现款CX-5可能差别不大,但更大排量的“带T”六缸引擎外加纵置底盘,新车的价格大概率会明显高于前者。

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还开发了一套以直列四缸发动机为基础的混动系统,跟丰田THS、本田i-MMD不同,这套混动系统源自纵置平台,采用的是P2布局,并支持四轮驱动。

当然,在现款昂克赛拉2.0L压燃版上我们已经看到了最新的火花塞控制点火技术以及24V轻混系统,这些东西同样有望在最新的直列四缸、直列六缸发动机上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