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99万元买不到了,特斯拉宣布Model 3上调1000元

2021年05月08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车价上调1000元,调整后售价为25.09万元,而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价格保持不变,依旧为33.9万元。

规格方面,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与调价前一致,其NEDC续航为468公里,极速可达225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为5.6秒,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目前交付日期为2到4周。

在此之前,特斯拉美国官网曾对在售的Model 3及Model Y的部分车型进行价格调整,涨价幅度均为 500 美元。其中,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售价上涨至3.949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5.39万元),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版价格上涨至4.849万美元 (折合人民币约31.18万元),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版售价上涨至5.149万美元 (折合人民币约33.11万元)。

在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价上调之前,今年的3月24日,特斯拉中国曾宣布国产Model Y涨价,其长续航版车型由此前的33.99万元上调至34.79万元,涨价幅度为8千元。

特斯拉方面表示,调价主要受公司生产制造成本上涨影响。特斯拉将一直秉承价格公开透明的原则,持续为大家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与体验。

此前,特斯拉频繁降价一直被外界吐槽为“割韭菜”,之前就有消息称,由于Model Y和Model 3有75%的零件是通用的,所以Model Y上调价格,Model 3也极有可能上涨,不知这次调价后“等等党”们还要再等等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