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吉利帝豪S:配置全面科技化,1.4T动力是亮点

2021年05月08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如今,90/95后正在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导力量,消费年轻化已是不争的事实。数据显示,“95后”代表的Z世代已经成为汽车消费市场新的生力军,准确地捕捉市场新变化并快速推出新产品、提供新服务,将是未来市场争夺中的关键。

要说对国内市场的了解,中国汽车品牌异常机敏。日前,吉利帝豪S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目标群体锁定90/95后都市新青年,设计时尚前卫,配置充满科技气息,厂商指导价8.49-10.89万元。

就在吉利帝豪S上市当天,我们来到了云南大理,亲自试驾了帝豪家族这款全新车型,驾驶帝豪S行驶在大理洱海环湖一百多公里的公路上,详细体验了它的行驶品质,下面我们详细解析。

▍操控:1.4T动力是亮点,行驶质感顺滑

对于汽车试驾,年轻网友的认知大概是,从进入座舱开始,每一次换挡,每一次提速,每一次转向,都以极高的机械素质带来精准的操控表现。有一个成语叫“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用它来形容帝豪S恰到好处。

另外,帝豪S百公里油耗5.9L,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后续用车比较省心。

驾驶层面,帝豪S给人的另外两个关键词是“顺滑”和“安静”,前者是指车辆的行驶质感,后者是噪音抑制层面。帝豪S搭载一台模拟8速CVT自动变速器,行驶平顺度非常高;这个级别的车型,一般在噪音抑制方面都只能用马马虎虎来形容,但帝豪S的表现非常突出,异常的安静,超越了同级多数车型,有着越级的表现,让人有点意外。

▍设计:向年青人靠拢,时尚新锐运动

小学生才做选择题,成年人都要。抛开驾驶,设计层面吉利的成功有目共睹。在Apple引领的这轮简约风下,没人喜欢复杂勾勒,那是小朋友画错时才会修改出来的线条。清爽有美感的外观,成了吸引中国买家下手的重要原因。

▍智能:车内充满仪式感,智能驾驶更省心

汽车领域的智能科技,在于视觉、在于触感,也在于独享,帝豪S的科技感同样充满诱惑,甩出众多竞品几条街。

智能辅助驾驶层面,驾车行走在大理洱海环湖公路上,帝豪S的L2级自动驾驶功能,可以在0-150km/h的时速范围内实现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还可结合前车状态、车道情况辅助驾驶,可自动跟停、自动跟走、辅助过弯,自动避让,实现全速、全时、全向的智能驾驶,驾驶者最直观的感受是出行更安全与更便捷。

写在最后:

市场在变,初心未变。当下随着中国汽车品牌集体向上战略的稳步实施,吉利等中国汽车品牌在产品品质、设计工艺、内饰表现、智能科技等方面已经有了长足发展,产品力完全比肩大众丰田本田等一线合资厂商,这也是如今吉利帝豪家族销量突破315万辆的核心实力。

技巧背后是实力的延续,高度聚焦年青一代用户的关注点,8-10万级市场中帝豪S的表现足够硬核,更符合大众主流审美的设计、更智能的驾控体验、更丰富的配置、更人性化的功能点等等,都让帝豪S在同级中非常耀眼,上市即C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