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激战72小时!委内瑞拉军队前线遭重创,大量中俄先进武器或被缴

2021年05月08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根据此前新华社的报道显示,委内瑞拉国防部在4月29日宣布了一项重要消息,此前在阿普雷州地区,反叛武装和当地政府军爆发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在此次交火的过程中成功抓获了多名反叛武装分子,但就目前的消息来看,如今政府军方面也已经出现了足足八位士兵的死亡,对于这一情况,委内瑞拉国防部长也对此表达了慰问。

委内瑞拉军队遭到重创

按照此前委内瑞拉方面传来的消息来看,此次冲突从4月26日爆发之后持续了足足72个小时,不过委内瑞拉并没有说明此次的叛乱武装究竟是哪一支武装力量。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有相关人士对此进行分析之后表示,和委内瑞拉军队爆发冲突的武装力量很大概率是此前从事极端主义活动的哥伦比亚武装。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为了能够对反叛武装力量进行打击,委内瑞拉政府军方面派遣了其米-35武装直升机以及大量的装甲车参与到此次军事行动当中,不过尽管如此,对于委内瑞拉来讲似乎并没有取得太过理想的效果。按照委内瑞拉军方给出的消息来看,尽管反叛武装力量的多个军事基地都遭到了毁灭,但是委内瑞拉政府军的士兵也出现了比较严重的伤亡情况。

大量中俄造武器或将被缴获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由于美国以及其本身盟友国家向委内瑞拉施加的单边制裁措施,导致委内瑞拉的整体状况并不理想,而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曾经作出表态,将会选择在军事方面和中国以及俄罗斯展开相应的合作,依靠从海外引进的军事装备来保证国内的整体局势以及委内瑞拉的领土主权。

但是在此次交战结束之后,整体局势似乎并不是太过理想,哥伦比亚武装成功缴获了委内瑞拉政府军大量的武器装备,而在这其中就有来自中俄两国的武器装备。

事实上,这样的混乱情况在今年三月份之后就频繁出现,而边境地区频繁出现的冲突情况也给委内瑞拉带来了相当巨大的压力,哥伦比亚武装力量更是多次和其军队出现交火情况,在这样的情况下,委内瑞拉只能在边境地区部署更多的军事力量来应对可能出现的意外。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委内瑞拉曾向美国进行指责,表示美国是这一系列行动的幕后主使,但是针对这一表态如今美国并没有给出明确回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