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乱了?拜登被告上法庭,英国首相被调查,捷克总统或被起诉

2021年05月08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上任伊始,美国总统拜登被告上法庭

尽管美国的现任总统拜登上台时间还不长,但已经出现官司缠身的现象,截止目前,拜登已经被起诉了19次之多,而且其中大部分都是由前任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发起,由于政见的不同,这样一些人员将会很难被拜登所统一团结起来,将来的相当长一段时间里,拜登都将面临着官司的起诉。

美国的各州政治态度并不统一,有的在拜登选择签署“应对气候变化”行政令后,就选择起诉拜登,因为美国各州的发展程度以及主要的工业产业不同,这样的一个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很有可能损害到部分州的核心产业利益,正因如此,拜登的各项政令在美国推行将面临着相当大的困难。

英国首相被调查,捷克总统面临起诉

除了美国总统拜登之外,另外西方世界里,还有两位美国的难兄难弟,一个就是与美国关系密切的英国,目前,英国首相约翰逊就因为涉及挪用捐款来修建首相府的官邸,这样的一件事情可大可小,问题的关键在于,这是由约翰逊的心腹,也即英国前任首相顾问卡明斯爆料出来的,如此一来,约翰逊将会面临着相当大的困难。

这样的困难,对于另外一位领导人,捷克的总统泽曼来说,也是切实存在的,泽曼目前就被起诉,原因竟然是“叛国罪”,捷克曾经以俄罗斯的特工参与到2014年期间捷克一起军火库爆炸案中为由,驱逐了18名俄罗斯的外交官,然而泽曼经过调查之后却认为,俄罗斯并没有参与到其中。

捷克的议员们当然不会接受这一说法,他们普遍对于俄罗斯抱持着非常大的敌意,也正因如此,这些议员们就认定,国家的总统泽曼已经不再为捷克的国家利益服务,认定他是叛国的人,便打算起诉泽曼本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