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万没想到:拜登学聪明了,美舰做做样子就离开,约翰逊却强出头,最终被包围

2021年05月08日 13:5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现在的乌克兰局势持续紧张,近年来美国一直试图利用乌克兰来限制俄罗斯,但是当乌克兰有了美国与西方国家的支援后,开始变得得意洋洋起来,不断对俄罗斯进行挑衅,导致俄罗斯军队直接将大量兵力集结到边境地区。使得乌克兰军方焦头烂额,而欧美等西方国家也开始高度紧张起来了。最开始的初衷就是,美国想借助乌克兰这枚棋子对俄罗斯进行打压,从而与俄罗斯之间谈判时获取更多的筹码。殊不知俄罗斯的态度过于强烈,按照现在的局势,俄罗斯军方随时都可能将乌克兰这个肉中刺拔出。

在边境大规模集结兵力,很显然这已经不是应对一场边境冲突这么简单了。

近日,为了表示对乌克兰的支援,英国特意出动军舰前往黑海支援乌克兰,就是为了表明自己的立场,与乌克兰站在同一条战线上。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近期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局势持续恶化,英国海军派遣45型防空驱逐舰,以及23型反潜护卫舰两艘军舰航行到黑海海域,而英国海军这两艘军舰之前主要是给在地中海伊丽莎白女王号航空母舰护航。

现在两艘军舰都离开了地中海,航行到黑海海域,并且英国还部署了隐身直升机在航母上,随时准备驶入到黑海海域,增援乌克兰吗。面对这次英国海军强大的支援,也是给留在黑海地区的乌克兰舰队增加了不少信心。但令人非常震惊的是,美国海军原本打算派遣军舰去黑海支持乌克兰,最终临时取消这趟航程,导致乌克兰非常不满,可见拜登这次学聪明了,让盟友去当炮灰。

实际上,美国原本计划出动两艘军舰去黑海支援乌克兰舰队,结果犹豫再三还是将航程取消,这样的举动实在是让乌克兰十分不爽,乌克兰民众对美国海军的行为感到十分失望。据美国海军高层指出,为什么在最后时间,取消两艘军舰去黑海的行动?最主要是因为美国不想直接参与进去,那样子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局势将更加严峻。

要知道的是,如果在这个敏感时期挑起冲突,只会激怒俄罗斯军方,完全是吃力不讨好。美国海军就是担心这次参与其中会得不偿失,反而会被俄罗斯进行猛烈打击,到最后丢脸的还是美国。所以美国认为应该将兵力部署到其他地区,但是与拜登相反的是,约翰逊这次强出头,很显然这次英国要与乌克兰站在一起。

当英国海军进入到黑海后,俄罗斯派遣15艘军舰直抵黑海进行军事演习,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的两艘军舰紧跟着英国军舰,除此之外,波罗的海军舰也出动两艘军舰跟随,导致英国军舰陷入了俄罗斯军舰的包围圈中。俄罗斯军舰包围英国军舰无非就是想警告英国,不要掺和进来,同时也想通过这样的举动告诫北约国家,不要想着帮助乌克兰,战斗民族绝不是好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