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宜了1.8万但砍掉了一个功能,现在的宝马X3值吗?

2021年05月08日 14:29: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预算40万左右买豪华SUV,你会选择谁?大多数人的答案无疑是BBA。最近,宝马对自己的这类车型做了一次小调整,2021款宝马X3上市,虽然还是推出5款车型但售价变了,尤其是顶配版本的官方指导价变成了46.18万元。这,意味着宝马X3的顶配车型比老款便宜1.8万元,其它车型的价格没变。那么,新款宝马X3究竟值不值得买呢,我们来聊聊它。

新款老款长得一样,还是很有辨识度。2021款宝马X3的设计整体变化不大,前脸设计很夸张,可以用来形容它的词语除了时尚动感,还有气场比较强。

价格更便宜,因为取消了一些配置。顶配的xDrive30i 领先型M运动套装比老款便宜1.8万元,但取消增强型驾驶辅助功能(它的选装价是1.8万元,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识别、倒车车侧预警等),其它车型也不能选装。此外,xDrive25i车型取消前排座椅腰部支撑功能,xDrive28i和xDrive 30i车型取消副座椅腰部支撑功能。

后排空间不如对手,整体比老对手略小。新款宝马X3长宽高分别是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和同级别对手新款奥迪Q5L(车身长度4770mm、轴距2907mm)和奔驰GLC(车身长度4764mm、轴距2973mm)相比,车身尺寸优势小些,但也完全够用。

动力表现还不错,比对手选择更丰富。它使用三种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84马力、224马力、252马力,都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奔驰GLC也用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97马力和258马力。新款奥迪Q5L用的是190马力和252马力2.0T发动机。

写在最后:

2021款宝马X3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取消增强驾驶辅助功能。如果对智能驾驶没有那么强的需求,完全可以省下1.8万元买新款,这对消费者来说也多了个新选择。至于新款宝马X3值不值得买,还是得结合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