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威Plus将推7座版车型 预计年中上市

2021年05月08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别克旗下全新中型SUV——别克昂科威Plus 将推出七座车型。据悉,新车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轴距达到2833mm,车内则采用了2+3+2三排7座布局。此外,新车全系还将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

别克昂科威Plus此前已经在上海车展中亮相,七座版车型同样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视觉观感大气、豪华。据了解,新车的轴距达到同级领先的2833mm,最大化的为车内乘客提供乘坐空间。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2+3+2的三排7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靠背和前后均可调节,并支持Easy Entry方便进出功能,前后移动空间达250mm。更重要的是,新车还搭载了860mm*1400mm两片式全景天窗,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加宽阔的视野。舒适性配置方面,别克昂科威Plus 7座版的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腰托/加热/通风功能。同时,主驾座椅配置记忆功能,二排座椅则加入了加热功能。

空间方面,别克昂科威Plus 7座版可谓相当丰富,前排扶手箱,容积高达6L,并在下部设计有储物盒容纳日常用品。另外,新车后备箱空间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642L,满足多样化装在需求。

豪华配置方面,昂科威Plus艾维亚7座版提供专属象牙白和爵士黑两种配色。而在车门饰板、座椅椅面等位置还加入菱形纹理装饰。更重要的是,新车将专享Bose环绕音响,采用第二代Centerpoint®虚拟环绕声技术和SurroundStage®环绕声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