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梭三联屏亮眼!合创007购车手册

2021年05月08日 15:33: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不少人可能对于合创品牌不太熟悉,合创007的全称为广汽蔚来合创007,从名字可以看出,这个品牌属于广汽集团与蔚来联合创办的合资公司,在新能源车领域广汽与蔚来都颇有分量,广汽埃安在自主品牌新能源企业中表现一直不错,一个为新造车势力的领头羊之一,那么他们联手创办的合创,产品表现又怎么样呢?

2021年5月6日,合创007迎来了自己的年度改款,2021款合创007提供Base版与Plus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5.98万元及27.98万元。年度改款对车型的硬件没有变化,新增了紫色的车漆颜色以及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

我们先对合创007车型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合创007定位于中型纯电动SUV,在大家比较关注的续航方面,合创007提供73度以及93度两种电池容量,各自的NEDC续航里程为:523/643km,续航里程处于主流水准。

动力性能方面,合创007全系均为单电机版本,提供高低功率两种动力输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5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同样也为350N·m。从动力参数上来讲,合创007没有什么优势——7.9s的百公里加速在燃油车中也算中规中矩,合创007的目标人群并不是十分在意动力的群体。

外观方面,2021款合创007与2020款没有变化,从线条上来说融合了埃安以及蔚来的设计风格,直线条为主,硬朗的折线以及犀利的灯组现代感十足,而侧面颇有一些溜背造型的影子,腰线俯冲感明显,尾部的尾灯十分有辨识度,整体而言合创007的外观设计还是十分不错的。而内饰方面则更加独特了,整个中控台一个物理按键都没有,三联屏的设计稍微有点奇怪——有点类似奥迪但屏幕的黑边有些影响观感,其次,车内中央的小CAN同学,也沿用了蔚来nomi的设计思路,拟人化的人机交互系统让车内更有温度。

最后我们看看两个版本怎么选:

合创007 2021款 BASE 版

厂商指导价:25.98万元

标准配置: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主动刹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电池预热功能、主驾驶位通风、LED灯组、32色环境氛围灯等。从配置参数来看基本达到了自主品牌燃油车20万级别的配置。性价比还不错。

推荐指数:2颗星

合创007 2021款 PLUS版

厂商指导价:27.98万元

与上一版本差价:2万元

配置差异:功率提升20匹马力、加速能力由百公里8.2s提升至百公里7.9秒、续航里程提升120km,但充电时间由6.2小时延长至8小时,轮圈由19寸升级到20寸,同时增加了头部气帘、疲劳驾驶提醒、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前排座椅加热、车内空气净化器等配置。

推荐指数:3颗星

编辑总结: 从差价上来看并不多,但是能换来120km的续航里程以及更多的安全配置,还是十分划算的。但是合创007这台车总体的性价比并不高——在28万这个价位,有许多强劲的对手,譬如福特mustang Mach-E、特斯拉Model Y。相比这些选手合创007的优势在于更大的空间、更高的配置,如何选择就看您自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