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犀利,细节帅气!宝马M5新款车型谍照公开

2021年05月08日 15:38: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近日,外媒公开了一组宝马M5家族新成员的谍照,据悉,这款车型大概率是因为庆祝M系列50周年所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将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内进行首发亮相,并将在明年正式上市。

首先来看外观,这款新车型依旧延续了现款M5的设计风格,熏黑的双肾格栅+激光头灯,配上肌肉感十足的保险杠,一眼看去就是“人狠话不多”的类型。当然,在细节上也是加以调整,诸如侧面视角,可以看到尺寸更宽大的多辐铝合金轮圈,相比国内目前在售的M5还要大上了一圈,车尾部分则依旧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而后轮眉护板得到了加宽,视觉效果更霸气,加上M5车型专属的徽章显露身份,谁能抗拒这样一台宝马呢?

动力方面,外媒预测它将会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在6000rpm时可输出最大功率627马力。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根据先前的消息,下一代的宝马M5也将会迎来电气化,采用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这一插电式混合动力组合,而纯电动版本也在计划之内。

编辑点评:

宝马的电气化步伐在BBA阵营中一直是相当稳健的,而这家德国制造商对于科技感的把握,和对未来车型的时尚嗅觉也是相当敏锐。而在今天的这款宝马M5新款车型上,我们或许还能尽兴享受身处燃油时代的M5带给我们的最后一阶段乐趣,它有年轻人追求的动力、个性,帅气造型和狂暴的动力输出,相信在内饰和科技信息的进一步曝光后,会得到市场的积极反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