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运动版正式上市 售13.89万元 配运动外观套件

2021年05月08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8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长安UNI-T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3.89万元。据悉,新车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的运动版车型,并在外观上配备了专属的运动套装。动力系统上,匹配的是1.5T发动机。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匹配了网格状的进气格栅,且内部菱形的材质进行搭配后给这款车带来了更为立体的视觉感受。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点亮后带来不错的辨识度。作为运动版车型,新车还在前保险杠下方搭配了专属的黄色饰条,给该车带来了极为运动的质感。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见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且展现出极为饱满的视觉感受。在车身两侧,搭配有贯穿式设计的腰线,为这款车带来极为立体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搭配有隐藏式的车门把手,科技感更强。细节上,新车配备有经过熏黑处理的轮圈,运动感更强。

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黄色专属饰条,并且下方还有尺寸较大的扩散器,运动感极强。此外,新车还搭配有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的运动质感更为明显。

来到内饰,作为运动版车型,新车内部的设计与外观造型形成了不错的呼应,依旧有黄色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运动座椅,驾驶质感进一步提升。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