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5新增车型上市,性价比更强,你心动了没?

2021年05月08日 16:30: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长安欧尚X5算是长安旗下的拳头SUV产品,这台车的销量非常之可观,第一季度销量34423辆,平均月销量破万,值得肯定。

为了提升自主版块的实力以及进一步发掘旗下车型的战斗力,长安带来了欧尚X5新增车型——1.6L手动豪华型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7.59万元,此前的欧尚X5一共有8款车型分布在6.99-10.29万元的售价区间中,进一步填补细分市场。

为了销量,真的是拼了。

欧尚X5是一台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的SUV,它的造型一改长安家族车型的圆润风格,而是加入了更多的棱角,按照官方的说法,这个设计思路叫做“塑光美学”,恩大概是雕塑光影的感觉吧,不过从侧面来看,通过光线在漆面上折射所呈现的层次,的确非常出彩。双腰线设计现在基本上是热销SUV的标配,因为这样可以营造出更强的力量感,并且腰线会斜着向尾灯延伸,前低后高,会让这台车有更强烈的运动姿态。从尺寸上来说,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

新车主要提升的是内部的舒适性配置,一般来说,一台车的手动豪华型和自动豪华型基本上不会有配置上的差异,除了手动/自动的分别以外,但长安还是希望能够给更多消费者去选择的理由,增加了国人喜欢的天窗,虽然不是全景天窗,但有总比没有好,仿皮方向盘和座椅的加入带来更好的豪华感,毕竟“花小钱办大事”是铭刻在国人骨子里的倾向嘛,而且还加了主副驾驶化妆镜,恩虽然没啥成本,但这会让你在看配置表的时候心中暗喜一下。

动力方面,这台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N·m,也就那样吧,5速手动变速箱也不会让你有太多的期许,反正开就是了,这个价位,你也弄不出AE86的感觉。

这或许也就是长安的目标,给你一台性价比够高的车,产品力提升了,销量就又来了,长安欧尚版块今年表现非常好,欧尚X5、欧尚X7等都有月销量破万的经历,基本上属于闭着眼睛都能笑醒。

毋庸置疑,长安汽车集团的销量中自主品牌占比越来越多,一季度集团总销量64.1万辆,而自主品牌整体销量达到了52.3万辆,在中国的汽车集团中,无疑是最高光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