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雅阁傻傻分不清楚,第十一代思域看点还是外观?

2021年05月08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第十一代思域官图的爆光引发了众网友的关注,十一代思域外形越来越雅阁化了,不过,通过外观来看,网友的反应都是正面积极的,多数表示外观好看。

其实第十代思域跟雅阁也是有些相似的,十一代的思域外观的运动逐渐被家用化元素代替,这或许是因为第十代思域的设计被许多年轻消费群体接纳,而买来家用的消费群体就觉得在设计上比较激进,这不,十一代思域在整个造型线条以及前脸都有了非常柔和的改变,前脸的棱角变成了圆润的线条,进气格栅熏黑增大的处理也显得更加的大气。当然运动的元素还在,不过现在的造型更容易被所有消费群体接受。

在此基础上,车身轴距尺寸更长,分别是4674mm和2735mm。这使得在乘坐空间方面优势更大,另外,比如在溜背造型以及后尾灯的处理上,更加稳重大气了不少。

思域在操控方面的表现一直不错,相信在新一代会有所延续,内饰的风格也更加偏向雅阁一些,悬浮式的中控设计,简洁大气,并且将搭载Honda CONNECT3.0系统。相信这样一款能照顾到更多受众的车型,依然会保持很好的销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