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十二个月增长,日产中国4月销量超12万台

2021年05月08日 17:49: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5月8日,日产中国公布了其2021年4月销量。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销量连续十二个月实现增长,达128297台,同比增长4.4%。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东风日产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此前的销量出现下滑,但在今年4月,销量均实现复苏。

其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日产启辰品牌等本月销量为101762台,同比增长4.5%。日产品牌车型和启辰品牌车型的销量分别为96036台和5726台,同比分别增长3.9%和14.4%。

具体到产品方面,日产第七代天籁销售12,035台,同比增长24.3%,轩逸系列销售45,725台,同比增长17.5%,以及奇骏、逍客、启辰D60、T60、启辰星等核心车型均推动了东风日产本月销量的增长。

而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在内,4月销量为25746台,同比增长11.9%。

累计来看,2021年1~4月,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480649台,同比增长45.9%。乘用车事业板块与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均实现增长。

总体而言,日产中国的4月销量数据较为可观,但于第二季度整体产销而言,芯片短缺等问题或仍然存在影响。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表示,受疫情的影响、行业原材料短缺以及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短期内仍存在诸多不确定性。之后,日产汽车将加强与合作伙伴的联合,达到中国消费者对技术和产品的多元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