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指导价13.89万,长安UNI-T运动版上市

2021年05月08日 18:09:05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5月8日,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UNI举办了一场“趣·无定式”潮玩主题的线上直播活动,同时宣布长安UNI-T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3.89万元。

跨界综艺打破营销固有圈层

5月8日,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UNI举办了一场“趣·无定式”潮玩主题的线上直播活动,在国内媒体共同见证下,年轻新物种UNI-T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3.89万元。

直播采取了全网首个汽车综艺的跨界形式,邀请明星曾舜晞为大家介绍UNI-T运动版的产品亮点,打破了传统营销模式的固有思路,解锁上市新玩法。直播中,长安汽车UNI营销事业部总监韩婷婷也到达现场,为UNI-T现身介绍。

韩婷婷还指出新车增加了弹射起步,通过油门及刹车的配合,提升发动机起步转速,使车辆以最大加速度提升车速。

2021年第二季度,国内汽车市场竞争进入“黄金期”,新品UNI-T运动版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长安UNI产品序列,持续助力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在产品年轻化道路上突破发展。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耀夜极光运动套件,无边界进气格栅打破传统,全新设计的运动包围360°拓宽车体。20吋熏黑哑光刀锋轮毂搭配撞色的运动卡钳,营造蓄势待发的动势。UNI-T运动版整体配色满足年轻用户对于汽车改装极度热爱,原厂外观套件更有效降低改装门槛。

据悉,此次新车的上市,将根据用户不同需求提供更多方案,降低改装领域门槛释放“潮改”魅力,将型格引力再度升级,进一步强化UNI-T车系的运动属性。通过与年轻用户携手共创,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与影响力,助力UNI-T车系未来销量取得更大突破。

降低改装门槛是消费需求

从销量情况上来看,作为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UNI-T上市不到一年,累计销量就已突破10万大关,长安UNI系列秉持与用户共创共享理念,积淀了出色的市场口碑。

UNI-T的好成绩也为作为进阶之选的年轻新物种UNI-T运动版打下了良好的销量基础。

回顾今年一季度,长安汽车销量稳定上扬,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整体销售52.3万辆,同比增长119.7%。长安汽车今日发布的4月销量更达到了20.23万辆,同比增长26.78%。

长安汽车今日发布的4月销量达到了202280,同比增长26.78%,此次新车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UNI系列产品线,同时,也是对此前年轻消费群体改装需求的一种满足。

其实,早在UNI-K上市时长安汽车就将UNI-T改装创意带到过直播现场,长安汽车总裁王俊对媒体表示UNI-T最初的设计理念,具备很大的改装空间。轮毂、车身姿态本身就是适合改装的。

有改装者表示,2020年一年网上有大量改装案例。将UNI-T买回来自己进行改装是一个主流,也是年轻人的状态。当时长安汽车总裁王俊就拍板表示用户喜欢的,我们就一定要去做,一定去满足。

此次UNI-T运动版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UNI系列的产品线,同时也是对此前年轻消费群体改装需求的一种满足。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李国梁告诉媒体,新车的上市是为满足年轻用户对汽车改装的喜爱,提供更为潮酷的驾驶体验,更为有趣的生活方式。

不过长安汽车公关部人员告诉中车网,UNI-T运动版并非是呼应此前王俊对UNI-T改装车的量产计划。真正的量产改装车计划仍然在等待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