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运动版上市,13.89万元带弹射起步

2021年05月08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UNI一直用行动向目标消费市场靠拢。5月8日推出UNI-T运动版,指导价为13.89万元。

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且配备了专属外观运动套件,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一款SUV车型。提供动感黄、活力橙两种撞色可选,与5种车色任意组合,共10款潮色搭配。

基于现款车型打造,UNI-T运动版配备了个性化的运动外观套件。前脸部分无边界进气格栅打破传统,分体式前大灯强调个性。全新设计的运动包围360°拓宽车体,整车效果更显低趴。动感黄与活力橙撞色流线搭配黑色碳纤纹理,配合立式尾翼搭配V型扰流板,构建出强烈立体感。

20吋熏黑哑光刀锋轮毂搭配黄色的运动卡钳,与外部的黄色包围相统一,协调性非常好,营造蓄势待发的动势;尾部两侧增加了纵向扰流板,像飞机尾翼一样。UNI-T运动版整体配色,满足年轻用户对于汽车改装的极度热爱,原厂外观套件有效降低改装门槛。

内饰方面,UNI-T运动版采用全新撞色搭配,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使用了Alcantara材质,细节方面采用了亮黄色的饰件和缝线点缀,车内质感年轻活力。类麂皮材质运用,良好的人体工程学座椅,提供动态侧向支撑力的同时,也在强调高档感。

动力方面,UNI-T运动版搭载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250-3500rpm,传动系统匹配蓝鲸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增年轻用户喜欢的“弹射模式”,通过在车机系统内的设置,就可以启动弹射起步的功能。通过油门及刹车的配合,提升发动机起步转速,使车辆以最大加速度提升车速。

同时,长安汽车为用户提供了零首付半价购车0月供的金融政策,提供了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的品质政策,提供了6000元置换补贴政策。此外还提供了终身免费的基础流量。以及订车30天内提车,超时99元每天的现金补贴。对于用户来说,吸引力十足。

此次UNI-T运动版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UNI系列的产品线,同时也是对此前年轻消费群体改装需求的一种满足。未来UNI-T将扩大用户圈层,实现从家用车到改装车的多场景转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