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嫌不够运动?长安UNI-T运动版13.89万元上市

2021年05月08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5月8日,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UNI举办了一场“趣·无定式”潮玩主题的线上直播活动,以汽车综艺的跨界形式,通过全网首播《一日店长》,正式宣布UNI-T运动版车型上市,官方指导价13.89万元。

作为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UNI-T上市不到一年,累计销量就已突破10万大关。长安UNI始终秉持与用户共创共享理念,此次推出的UNI-T运动版,将根据用户不同需求提供更多方案,从而降低改装领域门槛,进一步释放“潮改”魅力,强化UNI-T车系的运动属性。

外观更潮更运动 10种拼色任你挑

UNI-T运动版采用全新的耀夜极光运动套件,标志性的无边界进气格栅、分体式前大灯依然十分抢眼。全新设计的运动包围通过前唇、侧裙、尾部保卫等,让整车效果更显低趴。运动包围套件采用黑色碳纤纹理、搭配动感黄与活力橙撞色流线,宛如暗夜中流动的极光一般相当抢眼。新增的立式尾翼搭配原有的V型扰流板,运动感愈发强烈。

UNI-T运动版搭载20寸熏黑哑光刀锋轮毂撞色运动卡钳,营造蓄势待发的动势。UNI-T运动版通过抢眼的多样化整体配色,将运动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满足年轻用户对于个性化、运动化改装的追求,而原厂外观套件除了能有效降低改装难度之外,合法合规的原厂改装也让车主能更放心上路,不必担心安全与法规问题。

撞色搭配尽展运动与豪华美学

UNI-T运动版的驾驶舱同样采用全新撞色搭配,与外观相互呼应,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力。类麂皮材质运用,让柔软顺滑体验触手可及,良好的人体工程学座椅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动态侧向支撑力的同时,也在强调高档感,可谓同时融合现代美学,全力演绎运动与豪华。

新增“弹射模式” 更显激情

和普通版一样,UNI-T运动版搭载的也是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250-3500rpm,传动系统匹配蓝鲸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不过相比普通版,UNI-T运动版新增备受年轻用户期待的“弹射模式”,让强劲动力能在起步加速时瞬间迸发,即刻点燃逐速本能。

作为进阶之选, UNI-T运动版带来了更具个性与运动感的美学设计,可谓刷新潮酷动感新高度,而新增的“弹射模式”则让运动的外观与内在实力更为一致,通过与年轻用户携手共创,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与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