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级车市场“变天”,斯柯达新车预售良心价,开出去看啥大众日产

2021年05月08日 21:39:01
分享到:

如今国内家轿市场选择多样,大家对于全能家轿的颜值、科技、空间、安全等条件越来越严苛,为此上汽大众斯柯达给我们带来了全新明锐PRO,通过不断的自我进化,来自于MQB EVO平台的它,能否与全新A3和第八代高尔夫还有诸多A级车扛把子交手呢?

颜值绝对是当下的第一生产力,这不仅仅是对于女性用户而言,诸多男性用户对于车辆的外形要求越来越高,全新明锐PRO造型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线条棱角分明,根据国内买家喜好,在外形当中注入更多RS版的运动元素。而我们看到老朋友轩逸,就会有一种乏善可陈的感觉,毕竟一直没有给消费者带来新意,被消费者抛弃也是在所难免的 。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明锐PRO相较海外版车型有明显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全新明锐PRO在轴距上加长44mm, 相较于现款车型与海外版,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好地提升了车内空间表现。我们再来看轩逸的表现,轩逸长宽高分别是4641*1815*1450mm,轴距仅为2712mm,面对这明锐PRO的全面数据超越,轩逸根本毫无招架之力。

内饰部分,全新明锐PRO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极具立体感和横向多层次的内饰瞬间将整个车内的宽阔感提升一大截。而轩逸则是老一套一体化中控台,三炮筒样式的出风口,整体设计比较老套。

内部配置上,全新明锐PRO配备了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12.1英寸中控屏、无线手机互联、电子排挡、电子手刹等配置,而相似价位的轩逸上,车内仅有7英寸半的液晶仪表、8英寸的中控屏,电子排挡和电子手刹更成了奢望,依旧是让人诟病的脚刹和普通的机械排挡。

动力部分,全新明锐PRO搭载一台1.4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对于这样一套久经考验的黄金动力组合而言,在动力匹配与经济表现方面相信会延续现款优秀表现。而轩逸则是第三代HR16自吸发动机,在动力数据上更是被明锐PRO碾压,更不用说一直以来被诟病的变速箱稳定性问题了。

明显可以看到斯柯达给我们带来了一台时尚运动、数字科技、可靠实用的全能座驾,相较于很多竞品车型,它的设计与产品力表现,非常具有“战斗力”;配合现阶段公布的13.89-15.99万元的预售价来看,可以说同级没一个能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