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就送一堆值钱配置,百公里只要5个油,斯柯达新车亏本卖?

2021年05月08日 21:45:01
分享到:

本次上海车展的大火,让大家见识到了汽车市场活力依旧,消费群体被积压许久的消费欲望也再次被激发,这其中上海车展中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的到来更是点燃了大家对燃油车的激情,那它能否和轩逸掰掰手腕?

全新明锐PRO是明锐系列的第四代车型,新车基于大众全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而与它同平台诞生的产品就是早前上市的第八代高尔夫和全新一代奥迪A3。轩逸则是紧凑轿车市场的销量扛把子,凭借着超低配置高定价高优惠的套路和网约车的支撑,轩逸也一直有比较不错的表现,所以把它选为明锐PRO的同级竞争对手再好不过了。

今天我们就选择明锐PRO的尊贵版车型和轩逸的奢享版车型来进行对比,相信多数用户对于轩逸的外观都会感觉到一种亲切感,因为它更多的是围绕居家这一理念而打造,细节部分都处理的较为不错,但是你会发现大家轩逸走量的并不是14代轩逸。

而明锐PRO采用了全新家族RS运动外观套件,造型也更为运动凌厉,犀利的外观相信更容易俘获现在的年轻用户;全系标配的3D晶钻LED前大灯点亮之后,在充满科技感的同时还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

在配置部分的对比上,我们可以看到,全新明锐PRO车内配备了10.3英寸数字仪表/12.1英寸中控大屏/无线充电/多USB接口/电子排挡等配置。主动安全方面当然也安排妥当,例如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疲劳驾驶提醒等,这些配置对于新车安全的帮助非常大,而轩逸在车内配置和主动配置方面等都比较欠缺。

最后值得表扬的是,全新明锐PRO全系搭载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外加全新平台的加持,所以整车的行驶质感和操控感相比现款有了不少提升。轩逸虽一直以驾乘舒适为卖点,但是后悬依旧是寒碜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这点就很让人费解,因为你仔细对比就会明显发现轩逸在同级别中的配置和做工都要更低,所以为什么它可以做到大优惠,因为定价虚高。反观预售价13.89-14.99万元的明锐PRO这么多配置,是不是要亏本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