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一热销“密码”,纯电7座SUV,大品牌开着也放心

2021年05月08日 22:48:01
分享到:

在汽车产业电气化浪潮席卷之际,国内的纯电动车市场一直由新势力造车企业作为主导,这类车企拥有相对前卫的造车思路,并引入了互联网思维,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这类车企已经率先挺进新能源和智能汽车市场。国内消费者对于全新产品喜闻乐见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不安,毕竟近几年新能源车型的安全问题频发,这让消费者在选择新能源车型时多了一些顾虑。

大众品牌作为一家在国内拥有良好口碑的老牌车企,近来也将发展的重点放在了新能源车型方面,随着大众的入局,尤其是大众ID系列的问世,国内消费者终于多了一个安心且靠谱的选项,而在大众进来发布的诸多新能源车型中,大众ID.6 X无疑是最具亮点的那一个。

大众ID.6 X是大众MEB平台的第2款作品,大众品牌给予了这款车型极高的重视,在产品研发阶段投入巨大,并将最新的科技成果以及全新的设计语言全都应用于这款新车上。除此之外,大众ID.6 X依托上汽大众强大的本土化研发测试能力,也在上市前期做了大量苛刻的车辆测试,为的就是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除了可靠的品质之外,大众ID.6 X在内外的设计方面也具有诸多特点,其中该款车型的内外设计都采用光语律动未来设计美学,重新审视外观,空间,功能与人之间的关系。其中新款车型于前脸部分匹配了LED矩阵式智能大灯,大灯内部由一个主光源和三个立方体小光源组成,像极了我们所见到的钻石,通透而闪亮,这也是整个前脸设计的点睛之笔。

大众ID.6 X还是一款打破传统,具有颠覆性的纯电动SUV。之前我们市面上所见到的主流新能源车型,要么走的是高端豪华路线,要么比较追求智能表现,而这些产品无一例外的都没有照顾国内用户对于车内空间的需求。

作为目前市面上少有的7座纯电动SUV车型,大众ID.6 X在车内空间表现方面有着领先于同级的优势,由于新车的车电池安置于车身底部,使得整车地板纯平,而且2+3+2和2+2+2的灵活座椅布局,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即使是第3排用于应急使用的座椅也得到了最优化处理,带着一家老小出行,每一个人都能得到应有的呵护。

总的来说,定位为7座智能纯电动SUV的大众ID.6 X无疑是一款具有颠覆性的产品,该款车型的到来是上汽大众品牌在电动车领域的一次强势出击,相信在未来这款车型也会有着极好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