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本月亮相 全新起亚K9效果图曝光

2021年05月09日 00:36: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起亚K9的效果图,与以往图片不同,这次效果图中的K9没有任何伪装,更多细节也呈现在我们面前。根据此前报道,本月新车或将正式亮相。

从图片中看,起亚全新K9的设计还是挺成功的,经过重新设计的K9给人的观感更加时尚。散热器格栅将变得明显更大,并且其轮廓线更加讲究。水平拉长的头灯组造型是较为简约的矩形形状,并在顶部具有一排LED灯带。

从侧面看,唯一可见的区别是前挡泥板上的装饰元素,但车尾发生了很大变化。从各个方面来看,此次更新的核心是一个贯穿式的LED灯条,将照明灯结合在一起。这台旗舰车型,还将配备了形状更复杂的排气管,强化运动氛围。当然,起亚K9也搭载了最新的起亚徽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两种调校的3.3T V6发动机和一款5.0L V8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3.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70马力和315马力,而5.0 V8发动机可提供425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部分预计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