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媒:马斯克夸大Autopilot能力 目前只有L2级水平

2021年05月09日 00:3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特斯拉一名工程师告诉加州当局,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夸大了该公司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的能力。

今年1月,马斯克在财报会议上表示,他“非常有信心,该公司的汽车今年将能够自动驾驶,并且可靠性超过人类驾驶员”。自10月以来,特斯拉还向有限的员工和客户推出了 “FSD完全自动驾驶”项目的“测试”版本。

根据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MV)3月9日的一份备忘录显示,特斯拉Autopilot软件主管CJ Moore在应询时表示,马斯克关于“特斯拉最早今年能实现全自动驾驶”的说法并不符合工程现实尽管马斯克一直表示特斯拉即将实现L5自动驾驶技术,但目前特斯拉处于L2水平。马斯克是根据改进速度作出的判断,但该公司无法确定这种速度是否能在今年年底前达到L5。

加州车管局、特斯拉和CJ Moore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在《信息自由法案》的规定下,倡导法律数据透明性的组织PlainSite得到并发布了这份备忘录。

后续,特斯拉日前向加州监管机构表示,该公司可能无法在今年年底前实现L5级别的完全的自动驾驶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