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12万份订单得到确认 福特Bronco将于6月20日起交付

2021年05月09日 00:3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方面表示,福特Bronco将于6月20日起交付新车。2020年7月13日福特Bronco全球首发,随后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供应商产能不足、芯片短缺等一系列问题带来的困扰。

福特Bronco称得上一款经典的复古新车,其将与Jeep牧马人展开正面竞争。新车发布后获得了超过19万份订单,目前有超过12万份订单经过再次确认并进行排产。不过,部分配置车型仍将推迟到2022年生产,为此福特方面计划用20万积分(约合1000美元)对用户进行补偿。

目前,福特在美国和墨西哥仍有部分工厂处于停产状态,此前积压的订单中仍有2.2万辆车型等待零部件。同时,芯片供应也处在尚不稳定的状态中。新车发布至今,福特已推出多款Bronco改装概念车及相关改装件,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不过,新车是否会引入中国市场,福特中国方面尚无明确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