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旅行车渲染图 极受欢迎的“保留剧目”

2021年05月09日 00:3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得一幅全新一代斯柯达Fabia Combi(晶锐旅行车)的渲染图。Fabia车型从第一代车型开始,就一直有旅行版衍生车型,弥补了A0级车型装载空间不足的劣势,Combi车型也是晶锐极受欢迎的一个版本。

Fabia Combi渲染图

斯柯达品牌也是一个有着丰富旅行车产品传统的品牌。正如奔驰的旅行车被称为“Shooting Brake”,奥迪的旅行车被称为“Avant”,斯柯达旗下的旅行车产品后缀则全部称为“Combi”。斯柯达轿车系列中,从旗舰轿车速派,到与大众高尔夫奥迪A3同平台的明锐,再到入门级的Fabia,全部都有Combi车型。

第一代Fabia Combi

第二代Fabia Combi

第三代Fabia Combi“蒙特卡洛”版

Fabia Combi一如斯柯达所有旅行车传统一样,仅对车身尾部造型进行了改进,增加后悬垂和车顶的长度,以增加行李厢容积。与速派和明锐这样身材更大的车型不同,Fabia轴距较短,相应行李厢的长度也要控制在合理范围,所以Fabia Combi的“屁股”就没有高级别旅行车的“屁股”那么大,也形成了Fabia Combi自己独特的车身比例。

全新斯柯达Fabia

第四代Fabia已经在北京时间5月5日正式发布,新一代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MQB A0平台打造。要知道,Fabia从2007年诞生,历经三代车型,使用的都是同一款平台,全新一代的Fabia也是车型首次升级平台,在全方面都将带来极大的提升,尤其在整车NVH、辅助驾驶、车联网等方面,新平台都将带来跨越式的进步。

Fabia首发带来了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分为两种功率版本,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96马力与11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5牛·米与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后期还将提供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版本,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预计这样的动力会出现在“蒙特卡洛”这样的特别版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