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草长莺飞的日子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郊游吧

2021年05月09日 01:36: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转眼又到了转暖花开的时节,天气不冷不热,简直太适合骑车了。工作之余,不如周末抽出半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小郊游,短暂的逃离都市生活,放松一下自己。

北京周边适合骑行的地方太多太多,但这次,想要避开人潮和热门地点,来一次清净休闲的踏青。两人骑着NX125出城一路向东几十公里,比较舒适的坐姿使得一路无需休息,最终在通州觅得一条偏僻林间小路。

沿着河堤岸畅行,两边是鸟语花香,迎面吹来的小风里裹着的是河水、野花和泥土的混合味道,那味道像极了提神良药,再配上满眼绿油油的垂柳,耳边机械运转的节奏……那感觉,享受极了,那一刻也许就找到了郊游的意义。

漫步在树林间,用双脚去感受脚下松软的草地,这跟平时踩的水泥与沥青有着完全不同的感受,地上开着无数的小花,一阵阵芳香进入呼吸中。大家有多久没有过这样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悠然体验了?

NX125的坐桶充当了玩具百宝箱,在树林中玩一会儿飞盘。再到旁边村庄的空地上放飞风筝,感受“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都是一次童心童趣的回归。

NX125拥有运动前卫的全新动感外观,它将酷玩、自由、锋潮等年轻人所追求的属性有机融合,让踏板车在为用户带来交通便利的同时,有了更多展现创意和个性的空间,成为年轻用户的时尚生活新标签,更将成为用户打开新潮生活的新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