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长版途观曝光,有望装上第三排,能否延续国内的热度?

2021年05月09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近日,一张加长版的大众Tiguan预告图发布,吸引了国内车友的注意。这款车即将在全球发布,也就是国内的途观,和老款的Tiguan相比,新款加长了22cm,尺寸增加幅度非常大,甚至可以安装第三排座椅了。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加长后可能会叫做Tiguan allspace,尺寸变大之后,它能否继续热卖呢?

从预告图可以看出,加长后的Tiguan具有着更长的车身,腰线变得修长了不少,但尾灯和车尾设计与新款的途观L类似。因为重头戏还是在尺寸的变化上,增加了22cm之后,车内的空间变大了不少,车企可能会给这台SUV增加第三排座椅,让它适应多成员家庭的出行需求。并且在增加尺寸后,它的尾箱空间也得到了提升,最大可以达到1920L的扩展空间,载物能力也大大增加。

大灯的造型有了改动,有了新的设计,看上去和新一代的高尔夫的大灯比较相似。但Tiguan的前格栅具有更大的尺寸,看上去拥有V字形结构,气场也更加的足,并且该车提供R-line版本,在这个版本的车型身上,前包围的两边会配置黑色的饰条来装饰,提升了一丝运动气息。

新款Tiguan的内饰有了一些新意,可能会让国内的用户感兴趣,液晶仪表盘不再是高配独有的了,变成了标配的,中控屏幕也达到了10英寸大小,科技感提升了不少,并且具备了MIB3娱乐系统,这是大众全新打造的车载系统,使用也方便。而且新车会配备丰富的安全套件,比如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等,这些主动安全功能会让行车变得安全不少。

按照大众的套路,加长后的Tiguan应该不会更换动力,依然使用2.0T的引擎,最大137kw的动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国内版本的,应该还是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这是比较让人羡慕的一个地方。如果国内版本也配置8速自动变速箱,应该会好卖很多。

加长后的Tiguan将是一台全球车型,海外也会销售,而国内的对应车型依然由上汽生产,并且依然使用途观L的名字。其实加长的Tiguan本身是用来特供给中国市场的,满足国人对更大空间的需求。经过了这些年的热卖,摇身一变成为全球车型,未来如果它有了三排座椅,可能还会有更大的市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