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别就有2.0T,这些冷门车型,动力强、配置厚道

2021年05月09日 10:58: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果你想买一台SUV开,小编建议你至少选择2.0T的,不然的话,出去游玩一趟,你会觉得很肉。那么2.0T的SUV如何选择呢,一般是首先考虑合资货,在这个级别中,有很多热门选手,比如CR-V、奇骏等等,这些都是很火的车型,但性价比一般。今天介绍的这几款中型SUV,基本上都比较冷门,但在动力和配置上,真的很不错。

斯柯达 柯迪亚克

新款的柯迪亚克上市了,这款车知道的人不多,来自于斯柯达旗下,是一台中型合资SUV,价格17.79-24.79万元,是德系阵营中与途观L定位差不多的车型。柯迪亚克的外观具有浓厚的大众风格,非常的硬派,全系标配2.0T引擎,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220匹马力350NM,动力表现是不错的。

雪佛兰 探界者

雪佛兰的探界者已经沦落到市场边缘了,但不得不说它价格很实在,16.99-23.99万的价格,还有很大优惠。探界者的设计较为时尚,但也不失霸气。它有两种动力配置,分别是1.5T和2.0T的,优先推荐2.0T版本,搭配9AT变速箱,最大237匹马力,落地也不到20万,非常的实惠。

马自达 CX-5

前些年马自达CX-5还是有些热度的,但近两年越来越低迷了,但并不影响它的实力,作为日系的SUV,它的颜值是比较高的,远超CRV奇骏等车型,但空间上差了不少。该车有2.0L和2.5L两种动力,最大196匹马力,匹配6AT变速箱,具有极高的操控乐趣,虽然2.5L的动力表现不如大部分2.0T的,但起步表现是很线性的,开着也舒适。

福特 锐际

福特锐际指导价16.98-21.88万,价格方面已经达到很低的水平了,但在性能上一直在提升。锐际的设计还算时尚,也保留着几分动感,同时也具有着美系车的肌肉感,外观很威武。内饰方面没有太多的亮点,足够日常家用,科技表现一般。锐际的优势在于动力,它标配2.0T引擎8AT变速箱,最大248匹马力393NM,性能方面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而且该车的底盘也很出色,操控体验度高,适合入手。

标致 5008

标致5008快被世人遗忘了,实际上这是一台设计超前的SUV,非常有个性,气场也很足。5008的内饰也有许多亮点,可以用惊艳来形容。虽然它没有2.0T的引擎,但它的高配1.8T引擎,也有211匹马力,足够日常使用。该车18.77-27.37万的价格,性价比虽然不算高,但对比配置和设计,也是很实在的定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