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斯汀格出炉,性能直逼3系,高性能GT版配3.3T V6

2021年05月09日 11:04: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这几年来,运动型轿车的市场又火了起来,说明年轻人在购车的时候,更加注重操控体验。而在中端领域中,想要找到一台后驱的操控型轿车并不多,一般也就只有宝马3系捷豹的XEL。但大家可能忘记了,起亚旗下也有一台主打运动型的轿车斯汀格,如今新款的即将上市,从内到外全面升级,看到这台车后,网友们觉得起亚又行了,这家伙直逼宝马3系啊。

从外形上看,斯汀格展现出韩系车特有的时尚美学,具有非常强的潮流气质,特别是细节上做了许多探讨,比如尖锐的大灯造型以及全新的日行灯样式,配合着夸张的前保险杠造型,显得格外激进。车身侧面的设计很有味道,溜背式的造型和3系差不多,前翼子板的下方设计了黑色的出气口,表明了它的运动身份。轮毂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双五星的造型更加凸显运动氛围,并且可以选择18英寸19英寸的大尺寸轮毂。

斯汀格的车尾设计和起亚现在的风格一样,但这车尾的双边四出排气,看上去非常有性能感,还设计了特殊的stinger铭牌,表明了它的身份并不是普通的起亚轿车。

起亚的内部配置也非常的豪华,这氛围简直可以和BBA媲美了,悬浮式的中控屏也超过了10英寸,中控台中央是三个硕大的涡轮状空调口。内饰的用料还算可以,虽然达不到全皮覆盖,但触手可及的都是很软的材料,手感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更换了全新的起亚logo,看上去比以前高端许多。内部的科技配置比较丰富,有碰撞警告、制动辅助、盲点监控等等,安全性得到了提升。

作为一台主打运动的轿车,斯汀格以前用的是一台2.0T的引擎,动力表现一般,新款则上了2.5T的引擎,最大300匹马力,422NM,零百加速据说只要5.2秒,这性能直接超越宝马3系了,具有碾压级的优势。更让人吃惊的是,这台车还有性能更强的GT版,采用的是3.3T的V6引擎,可以爆发出368匹马力,加速表现也会更好,并有后驱和四驱两种车型,对于喜欢操控型轿车的朋友,这台车真的很值。

如果这款斯汀格在国内销售,价格也在30万左右的话,你会不会选它呢,或者为了一个标志去买3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