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C-HR双擎版即将上市,想买小型SUV的朋友不妨再等等

2021年05月09日 18:43: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丰田汽车,你脑海当中就会想到什么?相信很多朋友第一反应想到的就是省油省心,不可否认,丰田自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以来,凭借这一特点,获到了无数车友们的好评,关键的一点就是,丰田旗下的车型普遍保值率都很高,因此,成为了不少国人的首选购车品牌。如今,广汽丰田旗下的小型SUV-C-HR双擎版即将上市,它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丰田C-HR双擎版,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风格,前脸下方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加上下方两侧犀利的进气口,从而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车门后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

至于内饰方面,丰田C-HR双擎版主要以黑色为基调,基本延续了丰田家族一贯的设计手法,看上去较为简洁,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倒是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饰条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丰田C-HR双擎版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型将在5月28日正式上市,未来或将成为本田缤智最为强劲的对手,你们看好它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