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威Plus7座版官图发布,造型稳重大气,能否和汉兰达一较高下

2021年05月09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别克,作为美系汽车的重要代表之一,自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以来,旗下车型凭借造型时尚以及车身坚固的优点,深受不少国人的喜爱与追捧。如今,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全新中型SUV-别克昂科威Plus7座版车型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造型设计方面,别克昂科威Plus7座版依旧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横幅式的镀铬饰条完美连接两侧大灯,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凸显了其力量感,加上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的护底板,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稳重且大气。

至于内饰方面,别克昂科威Plus7座版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符合人体工程学,更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操作,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型轴距高达2833mm,并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用的问题,这样的表现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用车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威Plus7座版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认为未来该车型正式上市以后,能和丰田汉兰达一较高下吗?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