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母亲节给妈妈们买什么车?这4款车任你选,接娃、通勤都能兼顾!

2021年05月09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各位朋友有没有和自己的妈妈表达爱意呢?今天我们来看看什么车型适合妈妈们来开,有的适合买菜接娃,有的时尚年轻,一起来看一下。

1.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

价格:3.76万-4.36万元

车型亮点:小巧好开、青春个性

去年爆红的五菱宏光MINIEV,俘获了多少少女的欢心,今年它带着全新的马卡龙配色来了。

全新的宏光MINIEV马卡龙版有柠檬黄、牛油果绿、白桃粉三种专属配色,拥有少女心的妈妈们不要太喜欢。

新款的车型增加了主驾的安全气囊、倒车影像以及蓝牙音响等配置,保证了安全性的同时,又增添了娱乐性,妈妈们平常开着这个小车,出去买买菜什么的,超级方便,车身小巧,特别好停车。另外,别看它小,四座设计也是可以安装2个儿童座椅的。

动力续航方面,宏光MINIEV马卡龙的电机最大功率20kw,续航里程拥有120km和170km两个版本。

2.雷凌

价格:11.38万-15.2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时尚、经济省油

虽然已为人母,买车要考虑实用性,但是时尚个性也不能少。作为一款通勤车,雷凌就很好地兼顾了这两点。

外观方面,雷凌采用梯形的进气格栅和蜂窝状熏黑式的中网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年轻时尚,非常适合年轻宝妈们。内饰设计简约大方,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触感舒适柔软。

动力方面,雷凌拥有三种动力组合可选:1.2T+CVT、1.5L+CVT、1.8L HEV+E-CVT,整体驾驶起来十分平顺。另外,雷凌的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也不错,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5.6L。

3.领克06

价格:11.86万-14.56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时尚、安全保障

领克06是一款兼顾了潮流出行和安全驾驶的车型。

外观方面,领克06采用了都市脉动前格栅,Z字形腰线动感满分,家族式设计的机械燕尾能量晶体尾灯,让整车都焕发活力,潮酷妈妈们会喜欢这一卦的。内饰部分,车内塑造出未来座舱样式,智能配置也非常丰富,能够实现L2.5级全场景智能驾驶。

虽然是SUV,但领克06身材不算太大,并且配备了54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功能,妈妈们停起车来也很方便。

而从带娃接娃的角度来说,高安全性是绝对要考虑的。领克06搭载了Rollover Protection翻滚保护系统、深林五重空气智能净化系统、抗菌方向盘、健康座舱四项安全黑科技,安全无忧。

动力部分,领克06搭载Drive-E 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充沛。

4.奔驰GLA

价格:27.68万-33.28万元

车型亮点:豪华舒适

作为一款奔驰入门级的SUV车型,奔驰GLA的价格不算太贵,整体车身不大,适合女性驾驶。颜值外观方面,GLA属于优雅精致一类的,双色的轮圈、挺拔的线条,又不乏时尚气息。

内饰部分,奔驰GLA一点也不入门,配备了双12.3英寸大屏;金属装饰与软性材料的运用恰到好处;氛围灯尽显豪华气质。空间方面的表现,奔驰GLA也比同级的车型要更优一些。

动力部分,奔驰GLA采用的是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搭配7挡/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4款车型都很适合妈妈们来开,各有特点,有的小巧年轻,有的省油好开,有的时尚安全,有的优雅高贵。希望每一位妈妈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好车,也祝愿所有母亲,母亲节快乐!

(文/沉尘;审/青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