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东特斯拉事故进展 追尾前或达158公里/车主为退休警务人员

2021年05月10日 00:25: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广东特斯拉追尾事故最新进展。遭遇不幸的车主确为当地退休警务工作人员,性别男,年龄在60岁左右。所驾驶的特斯拉Model 3为2021年1月购买。根据事发视频推断,事故发生前事故车辆时速或达158公里,而该路段限速仅为60公里/小时。

事发视频截图

事故发生在5月7日广东韶关,一辆特斯拉Model 3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至浈江区五里亭凤凰路时,追尾一辆货车,Model 3驾驶员当场死亡。

被追尾的小货车

经媒体多方了解,遭遇不幸的车主确为当地退休警务工作人员,性别男,年龄在60岁左右。所驾驶的特斯拉Model 3为2021年1月购买。事发地点距离车主住所不远,但车辆行驶的方向并不是车主回家的路线。并且事发地点南侧是韶关市浈江区实验学校正门,该路段有明确的缓行提示,并且限速为60km/h。根据视频中车辆行驶经过地面车道线的时间计算,追尾之前车速可能达到158km/h。

事发路段现场环境

目前事故特斯拉已被相关部门封存,等候专家组到场调查,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特斯拉方面回应记者称,目前正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