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来玩吗?有小姐姐唱民谣给你听的那种

2021年05月10日 00:29: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正在加载中...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实在太热闹了!

有人蹲在家里尽享亲子时光,

有人驰骋在祖国的壮美山河,

还有人在场地里和车友们欢聚一堂……

如此难得的假期,

想必大伙儿会想尽办法让自己既放松又愉悦,

试问:对于热爱摩托车的我们,

有什么事情能比骑车、练车更开心的事儿吗?

如果有,

那一定是和志同道合的车友一起骑车、练车、娱乐!

5月4日,标致摩托驭狮训练营昆明站揭幕。两天的时间里,60余名车友在活动中学习着、提升着、交流着、收获着。昆明站是标致摩托2021年度驭狮训练营的第二站,这项活动筹划了近一年时间,厂方对于活动的整体流程及各个细节已经尽力做到了极致,其目的很简单——让到场车友可以在放松的状态中感悟驾驶技术的提升,这种放松状态的安全感来源于对品牌方的认可与信心。

既然是训练营,自然少不了教学环节。开阔的场地里,教练团队一对一指导着到场车友如何更安全、更规范地驾驶车辆。谁的驾姿有问题、谁的视线有问题、谁的转弯处理又有问题,教练都会上前截停并再三叮嘱。

待大伙儿练的差不多,再来场趣味竞技。看看哪位学的到位、用得熟练。我们热爱摩托车、热爱骑行,是为了快乐、为了找到更真实的自己。而训练的目的则是为了养成正确的骑行习惯,这种习惯也会让摩托车所带来的快乐更多,也更久一些。

休息环节,车友们来段才艺展示。这位小姐姐的民谣live传来的不仅是悠扬的歌声,还有欢快的情绪释放和极具特色的云南风情,此情此景,我们很难不被感染~

据了解,2021年标致摩托驭狮训练营将会举办7站,每一站都会有专业的教练和服务团队在现场指导车友。值得一提的是,驭狮训练营并非只是针对标致摩托车友的,该活动是面向所有摩托车爱好者的,也可以说这是标致摩托为各品牌车友搭建起来的一个交流平台。只要你喜欢骑行、喜欢学习、喜欢交流,都可以到活动现场参与其中,把你的快乐分享给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毕竟,孤芳自赏格局小,海纳百川气量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