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正式上市,售价25.88万元起!

2021年05月10日 03:30: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5月8日,广汽丰田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威兰达高性能版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88万-29.98万元。

新车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依旧是夸张的外观,区别在于雾灯采用了纵置的设计,并在加入了带有银色装饰的前唇、侧裙等。并且车身上的“PLUG-IN HYBRID”标识也突显着自己插电混动的身份。

车侧的造型并没有什么变化,车身尺寸方面,三围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新车的内饰,还是熟悉的T字型布局,看上去层次分明。方向盘、仪表板、车门板、座椅等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下方是空调控制按键、座椅加热按键等。此外,全系标配10英寸的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顶配车型还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单电机的前驱版本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264马力,电池包容量18.1kWh,纯电NEDC续航里程为95km;双电机四驱版本车型,系统最大功率为306马力,纯电NEDC续航里程为87km。传动系统,匹配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