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价位ADV摩托推荐,最低只要两万

2021年05月10日 08:11: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摩托有多种划分,代步出行的踏板、追求速度的仿赛、追求自由的巡航、还有一种追求户外的ADV。ADV是Adventure的简称,翻译为冒险,能越野、能跑山、能压弯、能长途旅行,各方面都能够兼顾一点,就像汽车中的SUV车型。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个人认为不错的ADV摩托。

一:

本田猛鸷CB190X

售价:16680-19680

优点:保值率、低油耗

这款车在设计上十分犀利,而且旅行版原厂自带三个尾箱、引擎护板和护扛、护手弓、2段高度可调风挡以及中央支架等配置,买来后不用改装就可直接出去玩。不过它搭载一台190cc的单缸发动机,动力不太行,好在油耗较低,百公里油耗在2.3L左右,加上4L的油箱,拥有近600公里的续航,极其适合长途出行。

二:

铃木DL250L

售价:26580-27680

优点:双缸发动机、配置丰富

铃木的250有几种车型,其中DL250-A就是ADV的版本,它的设计相对没有那么野,多了一些的现代气息。另外250CC的双缸发动机,动力表现还行,在318国道上的高海拔地区,这款车的能见度较高。配置方面,液晶仪表、带芯片的防盗钥匙、原厂尾箱、ABS系统、电源接口、风挡等,性价比还是不错。

三:

宝马310GS

售价:51600-52200

优点:品牌出色

310是你能买到最便宜的宝马摩托,310 R是街车版、310 GS是ADV版本,所以这款车不管有什么优缺点,宝马标就是最大的亮点,没几个小姐姐能拒绝在后座搂骑手虎背熊腰的诱惑,而且作为一款宝马它在运动化设计方面还是做得不错。

四:

KTM 790 Adventure R

售价:149600

优点:ADV中的越野健儿

有种说法是:约车别和KTM一起玩儿,你不知道它要把你带去何方。本次说到的790 Adventure R就比较偏向于越野,离地间隙很高,采用了钢丝辐条轮圈和胶粒粗大的轮胎,看起来是野性十足。发动机最大马力70kW,最大扭矩88N·m,加上高坐姿,如果没有两把刷子就别乱买,因为它很难驾驭。

五:

宝马 R 1250 GS Adventure

售价:239900-255900

优点:ADV的旗帜

不管你懂不懂摩托,大名鼎鼎的水鸟也都听过吧,而R 1250 GS Adventure相比普通版水鸟有全面的提升,更是强化了越野能力。其发动机不弱于小排量汽车,最大马力达到136Ps。另外,宝马的动稳定控制系统 ASC、两种骑行模式(“Rain”雨天模式、“Road"道路模式)、坡道起步控制系统 HSC等,让这台猛兽并不是特别难以驾驭。真正的难点是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二十几万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