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座高平民化 KTM 790DUKE低座版即将上市

2021年05月10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CKD(进口散件组装)版本KTM 790DUKE当以惊人的8.98万元价格上市发布后,引爆了中量级街车市场的混战局面。近期又传来了低座版本车型上市的消息。据悉,低座版车型将在标准版825mm座高的基础上,将座椅高度降低至805mm,以适应不同身高骑士的需要。

据悉KTM 790 DUKE低座版将对座垫厚度进行调整,以达到降低的效果。悬挂以及离地间隙依然维持标准版数据。

原本动力和操控就有一定优势的情况下,790 DUKE CKD版以不足9万元的价格上市,一举成为这个区间最炙手可热的性能街车。

标准版车型的座高对于身高1.7米以下的骑士不算友好,但低座版有望解决这个问题。

KTM并没有通过调整减震行程去大幅降低车身高度,而是在确保车辆操控和通过性的同时,通过对座垫厚度的调整,以达到降低目的。805mm也是目前性能街车中比较亲民的数据设定。

这套LED仪表布局合理,显示清晰,骑行过程中的常用信息一目了然。

从现有消息看,790 DUKE低座版将于5月份上市发售,而价格方面预计不会有任何变化。这无疑给水深火热中挣扎的准公升竞品们又一记重拳。但如果大家觉得这波操作就此结束还不过瘾的话,您别急,后边还有好戏看,信我没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