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算力最高可达128TOPS 地平线征程5提前一次性流片成功

2021年05月10日 08:15: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地平线第三代车规级产品,面向 L4 高等级自动驾驶的大算力征程 5 系列芯片,比预定日程提前一次性流片成功并且顺利点亮。

作为业界第一款集成自动驾驶和智能交互于一体的全场景整车智能中央计算芯片,征程 5 系列单颗芯片 AI 算力最高可达 128 TOPS。此外,基于征程 5 系列芯片,地平线将推出 AI 算力高达 200~1000TOPS 的系列智能驾驶中央计算机,兼备业界最高 FPS(frame per second) 性能与最低功耗。

从2019年量产中国首款车规级 AI 芯片征程2,到2020年推出第二代车规级芯片征程3,地平线的每一代芯片都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和商业化验证。目前,征程2 、征程3已在长安长城、理想、上汽等多家自主品牌车企的产品上实现前装量产。随着征程5系列的推出,地平线已成为唯一覆盖 L2 到 L4 的全场景整车智能芯片方案提供商。

地平线与比亚迪合作 加速攻坚智能驾驶

地平线将为上汽乘用车提供全系征程芯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