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上顶配!标配LED大灯,12.3英寸液晶仪表满满科技感!

2021年05月10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10万元以内的紧凑型轿车市场,中国品牌从配置和性价比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具有明显变化,配置方面也有不小提升,它就是新款荣威i5

新款荣威i5在外观设计方面,绝对可以做到让人眼前一亮。车头是变化最大的部分,参数化荣麟格栅成为了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使整体独具辨识度。

中网上的车标采用了新的设计,银灰配色看上去更具现代感,符合当下审美趋势。新车全系均标配LED大灯和自动大灯开闭功能,顶配车型还配备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功能。

长宽高分别为4607/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与老款在尺寸上差别不大。全系车型均采用16英寸轮圈,轮圈样式相对比较时尚,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05/55 R16。

车尾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后保险杠富有层次,左右两边各有一个排气装饰件。尾灯中的示宽灯采用LED光带,并且与贯穿左右两侧的镀铬装饰条相连,富有整体感。

内饰看上去变化明显,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全新造型,车标改为字母样式,握感厚实,触感也很好。

12.3英寸液晶仪表界面分辨率很好,支持多种行车信息和自适应巡航显示,如此尺寸屏幕在同级别并不多见,值得称赞。位于中控台之上的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采用斑马VENUS 1.0交互系统,界面逻辑更好,支持的应用功能也更丰富。

新车采用“720度智能环景影像系统”(360度全景影像+360度安全辅助系统),全景影像可以映射车辆的3D影像,更大程度提供安全和便利性。另外,全系车型还标配Touch Access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和Push Start一键启动功能。

前排座椅乘坐感受十分厚实,官方称之为“零重力美臀座椅”,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并且还具有一定包裹性,坐垫和靠背采用反弧面设计,能够更好的贴合人体。主驾驶还支持高低调节和腰部支撑,帮助驾驶员找到更舒适的坐姿。

后排座椅同样具有不错的舒适性,并且在乘坐空间表现方面,坐入三位成年人不是问题,另外,后排还配备空调出风口。后备厢容积与老款车型一致,同为512升容量,如果对储物空间有特殊需求,还可将后排座椅放倒。

新款荣威i5采用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表现满足日常家用所需。工信部综合油耗成绩为5.5L/100km,数据表现相对较好。

写在最后

新款荣威i5具有更加年轻的造型设计和更全面的安全配置,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做出了较大变化,使产品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作为中国品牌热门紧凑型轿车,它一直有着很不错的销量表现,2020全年收获14.5万辆的销量,如今新款荣威i5刚刚正式上市,指导售价区间为6.79-8.9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