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阶段性胜利,起亚EV6海外热销

2021年05月10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起亚跨界中型纯电SUV——EV6在英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起售价40895英镑,约合人民币36.5万元;顶配车型售价51895英镑,约合人民币46.3万元。预计,首批车辆将于10月交付。

起亚EV6与现代艾尼氪5同平台打造,两者尺寸基本相同,但起亚EV6的外形更加动感优雅。配备58kwh和77kwh两种电池组,并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全驱两种动力选择。

起亚声称,开放预订后,起亚EV6已经获得了超过33000个意向订单,其中包括7300多个预定订单。除此之外,还有超过2.6万名消费者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起亚自己也没预料到EV6如此火爆,开售以后,起亚重新估算的预计销量是开售前的三倍。起亚欧洲总裁Jason Jeong对这个成绩感到很满意。

根据起亚规划,在2027年之前还将推出6款基于E-GMP平台开发的纯电动车型,车型包含紧凑型SUV、掀背车、轿车以及高端SUV。未来起亚EV6还将进入美国市场,在扣除税费后,价格约在45000美元左右。

文/李升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