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算力达200-1000TOPS,地平线正式推出征程5芯片

2021年05月10日 10:05: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5月9日,国内自动驾驶芯片黑马企业地平线,正式推出第三代车规级产品——征程5芯片。该芯片主打高算力低功耗,面向L4高等级自动驾驶的大算力需求。

地平线基于征程5将推出算力达200-1000T、业界最高fps(frame per second)性能、并且是最低功耗的一系列智能驾驶中央计算机。

从2019年8月推出的第一代车规芯片征程2,到2020年9月推出的第二代车规芯片征程3,直至今日的征程5,地平线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L2-L4自动驾驶芯片的研发和量产工作,覆盖目前主流车企智能驾驶算力方面的需求。

国内与地平线合作的汽车品牌包括:长安汽车、奇瑞汽车、广汽传祺上汽集团以及长城汽车等主流自主品牌,理想汽车这种头部新势力也与地平线有着自动驾驶方面的合作关系。未来,地平线将不免与英伟达和Mobile Eye等国际大厂在芯片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上展开竞争,国内能有这样一家实力企业也是我们非常乐于看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