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SUV全新效果图曝光!专注越野性能,末日座驾气场

2021年05月10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作为顶级的超跑品牌,布加迪一直在丰富自己的车型,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并且已经推出了不少的新车,但这个品牌似乎并没有涉足SUV领域的计划。眼看着其他的豪华品牌在SUV领域都开始了布局,如兰博基尼法拉利等等,都推出了SUV,布加迪也坐不住了。虽然官方近期内还没有造SUV的计划,但关于布加迪SUV的信息是非常多的,近日也流传出一波效果图出来,不管真假,我们先来品一品。

据创作者介绍,这是一台渲染出来的布加迪SUV,而且并不是全新的车型,因为它是在chiron的基础上绘制出来的,是一台具有越野功能的四驱SUV。可以明显看到,这台车的造型拥有布加迪的风格,同时又具备了更高的离地间距,融合了超跑的设计感,并且具备越野车的气息。特别是这高挑的前后悬挂以及全地形轮胎,让人可以放心地开着它去野外游玩。

因为轮胎的宽度更大,因此轮眉也设计得更加宽,具有宽体的设计效果,前后的保险杠也进行了强化,增加了更加粗壮的防撞结构,显得肌肉感十足。在这台渲染出来的超跑SUV身上,还有很多硬派的元素,比如车顶后方捆绑的备胎以及LED射灯等等,都是具有越野风格的,看来这不仅是一台SUV,还是一台硬派的越野SUV。

该车的设计感也是非常到位的,具有许多新潮的设计,比如中置排气采用了蜂窝的装饰,贯穿式的尾灯中间印上了英文字母,双门式的车身,和布加迪的跑车类似,车门造型还有一个向前开口的C字形状,这也是布加迪的官方设计,表明了它的不同身份。

虽然布加迪的官方还没有制造SUV的计划,但这是一个趋势,也可以说是一个必然,毕竟现在SUV是非常流行的,有不少车企受益于此,比如法拉利兰博基尼等等,可以说在SUV领域大赚一波。如果布加迪真的打造SUV的话,说不定可以扭亏为盈,到时候也就可以安安心心地造跑车了,不用担心被卖掉了。

如果布加迪真的造SUV的话,顶级SUV市场又会多一员强将,到时候库里南独大的格局将会被打破,这也应该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情形吧,对于广大的车主来说也是一种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