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夺冠,比亚迪汉EV第二,4月纯电动车投诉榜出炉

2021年05月10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作为中国车市的一个细分市场,纯电动车目前在中国车市的接受度整体还是不错的。不过,在纯电动车受到欢迎之际,质量方面的表现,也让人大跌眼镜。基于车质网数据,本文车宇世界将为大家介绍下2021年4月份投诉比较严重的纯电动车型。

特斯拉Model Y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4月份,特斯拉Model Y比亚迪汉、北汽新能源EC江淮iEV6E、北汽新能源EX、奔奔E-Star、奇瑞小蚂蚁、北汽新能源EV系列、众泰E200吉利帝豪新能源等10款车位居当月纯电动车车型投诉前10名榜单。

其中,特斯拉Model Y比亚迪汉EV分别位居4月份纯电动车投诉榜单第1名和第2名,成为投诉最为严重的两款纯电动车型。

4月份纯电车投诉榜

作为特斯拉旗下一款纯电动车型,特斯拉Model Y国产版自从国内市场推出以后,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乘联会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Y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累计销量为16422台,位居第一季度新能源车型销量榜单第5位。其中,2021年3月份,特斯拉Model Y单月销量为10151台,位居当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榜单第3位。

显然,特斯拉Model Y在国内市场的表现非常强势。但是,在质量表现,这款车的表现却非常差劲。

特斯拉Model Y

根据车主反馈显示,目前在售2021款特斯拉Model Y存在着车身共振、空调问题、车身异响、门窗漏风、影音系统故障、减震器异响、减震器过硬、行驶中颠簸等问题。其中,车身共振为最为严重多发的问题。

对于一款上市不久的车型,特斯拉Model Y就存在着如此严重多发的车身共振问题,着实让人大为侧目。我认为,这有可能成为共性问题。

特斯拉Model Y存在严重多发的车身共振问题

车身共振问题,作为一种典型汽车故障,对车主的健康和行车安全都会造成一定危害。关注我们的朋友对此应该不陌生,因为沃尔沃XC60、S90等车型也存在着较为严重的车身共振问题,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为大家介绍过。

具体到特斯拉Model Y这款车型,根据车主反馈显示,车身共振问题造成了他们耳朵有明显的压迫感、耳鸣、头昏脑胀、头痛、心烦意乱等。

特斯拉Model Y 车主投诉截图

比亚迪汉EV作为一款中大型纯电SUV车型,自从在中国车市推出之后,就一直处于舆论漩涡中。比如说,官方公布销量数据与上险数相差过大引起的销量质疑问题,就已经让这款车备受质疑了。同时,天价手续费(高额金融服务费)、断轴、冬季续航严重缩水等问题,也让这款车备受质疑。

比亚迪汉EV

根据车主反馈显示,目前比亚迪汉EV存在着同款不同配置、车载互联故障及影音系统故障、车身有色差、转向异响、制动异响、轮胎开裂、空调异响等问题。同时,这款车在售后方面也并不好,诸如变相收费、订金纠纷、销售承诺不兑现、强制购买、服务态度差等问题也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比亚迪汉EV车主投诉截图

​数据显示,2021年4月份,比亚迪汉EV因为质量问题多发,位居当月车型投诉榜单第2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